医学院庞丽娟、马克涛获“第七届新疆青年科技奖”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1267

近日,我校推荐的医学院病理学和生理学青年骨干教师庞丽娟、马克涛在第七届新疆青年科技奖评选活动中,从7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七届新疆青年科技奖”。
  为激励我区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科协根据《新疆青年科技奖实施办法》,联合开展了第七届新疆青年科技奖评选活动。活动要求被推荐人在科学研究工作中提出了新的思想或创造了新的方法,对某一学科的发展产生了现实推动作用;在技术开发或工程建设中锐意创新,解决了我区经济建设中的重要难题,取得了较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在科技知识普及、科技成果转化或科技管理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同时要在197411日以后出生。
  据悉,本次全疆共有20名候选人入选“第七届新疆青年科技奖”。
  (彭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