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专家入选兵团首批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1604

根据《关于印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新兵党办发〔201345号)精神。经兵团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推荐的陈创夫入选自然科学类、马富裕入选农业技术推广类、王维新入选教育类、巩平入选医疗卫生类兵团首批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

据悉,兵团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法进行,每5年评选一批,每批人数不超过30人。兵团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由兵团党委、兵团命名,颁发证书,并给予相应津贴,同时在他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予以支持和提供便利条件。

据了解,兵团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是指在兵团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各学科、各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含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不含党政机关)中作出突出贡献,被兵团党委、兵团命名的优秀人才。在兵团工作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直接纳入兵团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进行管理,已被授予自治区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荣誉称号的不再参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