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1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1279

近日,2014年度第三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共立项261项。由我校屯垦戍边研究中心杜宏春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刘锦棠别集辑笺》项目获得立项。该项目的申报成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中国历史研究领域的成就和实力。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设立于2004年,主要资助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优秀科研成果,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后期资助项目以资助中文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资料汇编和工具书;申报范围为国家社科基金23个学科(暂时不包括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三个单列学科)。除由同行专家推荐申报外,也可由指定的出版学术著作为主的出版社推荐申报。常年随时受理申报,一般每年5月、11月各评审一次。全国社科规划办组织成果鉴定结项,并统一安排出版。

 刘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