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般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87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团党委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精神,维护干部人事档案的真实性和严肃性,按照《兵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627日,我校一般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动员及业务培训会在会泽区2-101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工委成斌书记主持,全校50多个单位,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创夫副校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各单位要本着“谁管理、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开展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审核制度、时间安排完成本次工作,确保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维护档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充分发挥人事档案在组织人事工作中的重要基础作用。随后,人事处李鲁华处长对本次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整体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抽调精兵强认真做本次审核各个阶段的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纪委陈玲副书记宣读了《干部人事档案造假问题的处理办法(试行)》,对本次档案审核工作提出纪律要求。最后,人事处档案信息办对业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就这次开展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流程、填表要求、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说明,使参与本次审核的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并掌握了相关政策和具体操作方法。

     

                           




  

  

                          通讯人:索南卓玛

                                                                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