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基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博士后顺利答辩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800

    近日,人事处组织专家组对我校农学院作物学博士后流动站和中基实业有限公司工作站联合培养的朱华国博士进行了博士后出站答辩评审。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处张玉萍处长、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刘洪海副总经理及各学院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朱华国按照博士后出站答辩要求,以《加工番茄花药培养技术研究》为汇报题目,详细汇报了进站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专家组一致认为朱华国博士紧密围绕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需要,开展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取得了一定的科研进展,符合了博士后出站要求,同意出站,同时建议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加大与学校的科研合作,继续支持朱华国的后续科学研究,争取早日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应用。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刘洪海副总经理表示,石河子大学具有雄厚的师资和科研基础,立足兵团、服务兵团,多年来为兵团地方企业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企业的发展与创新驱动需要人才,高校的社会服务也需要企业的平台,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在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果和突破。

  兵团人社局市场处张玉萍处长表示,学校和企业通过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搭建了一条桥梁,学校要把博士后流动站建设成为人才培养的平台,企业更要结合兵团产业发展积极主动联系高校,把工作站做大做实做强,兵团人社局十分重视博士后流动站的建设工作,也希望能做好统筹和服务,争取为兵团深化改革发展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