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538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招生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招生报名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各单位。

根据学校“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目标,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主要针对博士研究生的培养,符合博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且报名时在我校工作时间已满3年的青年教师,经学院和人事处同意后可报考2019年“少民计划”博士研究生。

一、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个人申请书(附件1),由学院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递交。

2019"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附件4)一式四份(报考两个学校的需填写八份);

身份证、户口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二份;

二、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的教师应按学院要求将申请材料按时递交到学院,证件复印件需学院审核原件后盖章确认,学院于20181031日前将报名材料和汇总表(附件6)纸质一份(电子表发送至865300835@qq.com)递交到人事处师资办公室。学校汇总后,统一报送兵团教育局审批。审批完成后,报名人员于20181130日到人事处师资办公室将《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取回。

三、2019年下达兵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名额分配表(附件3)及相关政策(附件2)见附件。

联系电话:2058621

联系人:李勇冠 陈季明


附件: 附件1-石河子大学考博申请表

 附件2-关于做好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招生报名宣传工作的   通知

 附件3-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名额分配表

 附件4-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附件5-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格式)

 附件6:石河子大学报考2019年少民计划博士研究生信息汇总表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20181016

附件1-6.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