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情况摸底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047



各学院,属、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摸清底数,根据兵团办公厅印发《兵团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现对我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情况进行摸底。

一、摸底范围

摸底范围为全校在编在岗人员、退休人员、同工同酬人员

二、摸底对象

摸底对象为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及退役士兵、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

  1. 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切实全面摸清各单位人员情况,做到不漏一人,力求人员信息填报准确。

2、此次对人员情况摸底是为后期师市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建立健全人员档案和数据库做准备,待摸底工作结束后,符合条件人员可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告知书》及相关资料,到所在社区进行登记建档和信息采集。

3、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摸底情况表请于2018125日前报石河子大学人事处民政科(行政楼216室),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如逾期不报后果自负。民政科电话:2058002,电子邮箱:1259761013qq.com,联系人:宋新玲。

附件:1.石河子大学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摸底情况登记表

2.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告知书》




校长办公室

20181121


附件1:石河子大学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摸底情况登记表.xls

附件2: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告 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