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农业系列高级及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770

各学院、校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兵团2019年度职称工作的通知》(兵人社发电〔2019〕135号)文件精神,兵团辅系列职称申报工作已陆续开展,为做好2019年度兵团农业系列高级及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时间截止到20191112日。

2、各学院(部门)审核、公示、推荐时间截止到20191124日。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应岗职对应,同时符合农业系列职称评审条件的有关规定。

2、2019年,兵团对所有系列的职称评审条件进行了修订,请各学院(部门)申报档案系列职称的人员自行在职称评审系统上下载、学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xjbt.yxlearning.com—>职称申报系统—>政策文件)

三、申报方式

1、用人单位账号学校已经下发到各学院(部门),如有申报农业系列人员的单位没有账号,请单位负责职称的信息联络员直接与人事处职称与岗位管理科联系(行政楼404办公室,电话:2055630)。

2、用人单位注册之后,申报人员再通过服务平台选择本人所在用人单位进行个人账号注册。

3、申报人员个人注册成功后,按申报专业要求填写个人申报材料,提交用人单位审核并公示。

4、用人单位组织推荐评审会,将推荐结果在系统内填写并在平台打印《用人单位推荐考核结果公示表》,对申报人员相关情况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审核公示。

5、用人单位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将《用人单位推荐考核结果公示表》扫描上传至平台,通过平台提交学校审定。

6、用人单位将申报人员的职称评审表(系统导出打印一份,每页均进行审核、签字、盖章)、《用人单位推荐考核结果公示表》纸质版和胶装的个人材料(每项内容均进行审核、签字、盖章)于20191124日之前报送到人事处职称与岗位管理办公室(行政楼404办公室,电话:2055630)。

四、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须先行注册成功后,个人才能注册。

2、个人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准确,申报材料填写完成后,请认真检查核对,无误后再点送审,送审后资料将不能进行修改。

3、用人单位向学校提交材料时,必须将《用人单位推荐考核结果公示表》扫描上传至平台。

4、职称服务QQ 1群:64300069    服务电话:0991-2604965

5、其他辅系列待职称评审条件和职称申报通知下发后再行提交材料,预申报人员可提前准备胶装材料。

因本职称申报系统今年首次使用,请各学院(部门)、申报职称的个人能积极配合、支持职称与岗位管理科的工作,共同做好2019年的职称申报、推荐、评审工作,确保职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附件:

1、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试行)

2、职称系统 -个人操作手册

3、职称材料装订顺序及要求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20191023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试行).docx

职称系统 -个人操作手册.doc

申报材料具体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