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发展与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团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勇冠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621

  

  

  2019年65日,人事处、发展与规划处2个党支部带领一家亲结亲对象共计30余人赴千泉湖体验式培训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团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拓展训练培训,全体党员和一家亲学生在合作的基础上达到更有效的沟通,使大家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能够互相体谅,并体现个人的判断、决策等处事能力。特别是通过完成《桥》这一拓展训练项目,让大家超越平常的工作和学习关系,建立更牢固的友谊,增进相互理解和支持,体验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初心,真正的树立合作和共同发展的信念。

    在谈体验环节,大家主动沟通及交流自己内心感受,对同事表达了平时没有机会表达的谢意,彼此纷纷留下感动的泪水。机关党工委成斌书记和代云主任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成员,也与我们分享了内心感受。成斌书记说:“在此次拓展培训中参训学员一起去体验困难、挑战、压力,使大家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升华,精神面貌得到改变 ,相信大家一定也会把今天的收获和体验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增强工作能力,营造好的团队氛围,用我们的初心,乐于助人、勇于奉献 ,为石大奋进70载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