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成2019年度考核信息上报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307

各学院、校直(附)属单位、各职能部门:

根据兵团“互联网+智慧人社”工作的总体推进要求,2019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情况均要通过“兵团人事人才信息系统”报送主管部门备案。现我校2019年度考核工作在各学院、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严密组织下,已经全部完成,现需各单位按要求将本单位个人年度考核表电子版内容上传平台,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如下:

1.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年度考核信息的上报工作,上传过程中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2.年度考核结果批量设置为“合格”,请各单位按照考核定等结果予以修正。

3.网络平台http://rsrc.xjbthrss.gov.cn/login.jsp(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人才信息系统)通用账号:shzdxndkh,密码请各单位负责人与职称与岗位管理科沟通,同时请负责信息上报的人员注意数据保密。

4.年度考核信息上报上传时间截止到7月15日,请各单位及时完成。

5.工作流程详见附件。

6.填报过程中遇到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职称与岗位管理科(行政楼208室)联系,电话:2055630。

附件:年度考核信息上传操作流程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2020年6月23日

年度考核信息上传操作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