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工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勇冠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722

        74日,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北区张仲翰将军雕像前开展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刘焕芳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听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季新江讲张仲翰将军的兵团故事,并向张仲翰将军敬献鲜花、鞠躬致敬。

    随后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组织了战疫情-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健步行活动,步行出大学中区至东二路向南至北二路向西至园林处,沿线感受石城发展变化。支部成员感受这座当年张仲翰将军秉持不与民争地、不与民争利原则,在戈壁荒滩上带领军垦战士铸就的共和国军垦第一城化作明珠之光,日新月异、风华正茂的仪态万千,抚今追昔、热泪盈眶,年轻的城神采奕奕、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