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组织召开2020年职称政策解读宣讲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883

7月7日,人事处在会2-102组织召开了2020年职称评审政策宣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旭东主持宣讲,来自各学院(部门)分管职称工作的领导、工作人员40余人及拟参加2020年度高级职称申报的16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旭东在会上就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职称工作导向、职称工作的严肃性、纪律性及我校职称政策情况个方面做了说明和要求。

人事处处长刘焕芳用近1个半小时的时间,结合《石河子大学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试行)》(石大校发〔2020〕19 号),从评审条件及量化赋分的出台背景、修订原因、修订程序、修订情况等方面,对我校2020年职称评审的政策标准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结合以往职称评审的经验,针对职称评审的新标准、新变化和新情况,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就今后职称评审过程中的主要影响因素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随后,人事处处长和职称与岗位管理科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环节,解决了在场申报教师的政策疑惑帮助参评人员及广大教职工更加深入、准确地了解和理解学校职称制度改革的精神和相关政策,保证职称制度改革与评审工作得以顺利稳妥地推进实施。

本次宣讲会是人事处模范机关创建的具体措施,也是人事处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的一项积极行动。本次宣讲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通讯员 路国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