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石河子大学(师市)2019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43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师市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作用。根据《八师石河子市人才培养和引进管理办法》(师市党办发﹝2019)99号)、《关于开展师市2018、2019年度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发展需求,现将考核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9年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详见附件2)

二、考核内容

1.以岗位职责为标准。按照与高层次人才签订的合同,对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填写《八师石河子市高层次人才考核登记表(2020年度)》。

2.重点考核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和工作实绩。

3.广泛听取所在系(部)教职工意见和评价。

三、考核程序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考核委员会对高层次人才进行专项考核。

2.严格考核程序,实事求是反映高层次人才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客观公正给出考核定等意见。

3.考核结果在单位内部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考核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情况,将视情节严重,给予通报批评和责任追究。高层次人才辞职、调出师市、工作岗位有变动或存在违纪违法情况一并报告。

四、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于9月23日前将单位考核报告、《八师石河子市高层次人才考核登记表(2020年度)》、个人总结纸质版与电子版同时报送到人事处职称与岗位管理办公室(208室)。

联系人:路国栋 鲍春艳

联系电话:2055630

电子邮箱:1348529677@qq.com

 

附件:1.八师石河子市高层次人才考核登记表(2020年度)

      2.石河子大学(师市)2019年度引进高层人才名单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2020年9月11日

  

  

  

八师石河子市高层次人才考核登记表.docx

石河子大学(师市)2019年度引进高层次人才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