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其他系列(实验技术系列、档案系列等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072

各学院、校直(附)属单位、各职能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兵团2020年度职称工作的通知》(兵人社发电〔20209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其他系列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现就2020年度其他系列职称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9月25日。

2.单位审核、公示、推荐时间截止到2020年10月10日。

3.申报通知还未下发的系列,请申报人员及时关注职称评审申报平台里的通知公告,同时按时间安排做好申报工作,各学院(部门)做好审核、公示工作。

4.考评结合的卫生(含卫生事业管理)、会计、审计、统计等系列,可以提前完成拟申报人员的审核推荐、公示工作。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其他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应岗职对应,同时符合相应系列职称评审条件的有关规定。

2.参照职称申报系统平台“评审文件”栏目下的各系列评审条件。申报其他系列职称的人员自行在职称评审系统上下载、学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xjbt.yxlearning.com—>职称申报系统—>评审文件)

三、账号注册

1.用人单位账号学校已经下发到各学院(部门),如有申报其他系列人员的单位没有账号,可直接与人事处职称与岗位管理科联系(行政楼208办公室,电话:2055630)。

2.用人单位注册之后,申报人员再通过服务平台选择本人所在用人单位进行个人账号注册。

3.申报人员个人注册成功后,选定自己申报系列的通知后按要求进行填报

四、申报审核工作流程和要求

1.各学院(部门)做好审核、推荐、公示、上报工作。一是审核。各学院(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重点审核是否符合申报条件以及申报材料和工作业绩的真实性;二是推荐各单位须成立相应的职称评审领导小组,对申报人员的品德、知识、能力和业绩等情况进行评议,写出具体推荐意见,并注明投票表决结果,确定推荐上报人员名单,认真填报《用人单位考核结果推荐公示表》。位领导班子成员申报时,需遵循回避原则;三是公示。单位要将初审通过后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用人单位考核结果推荐公示表》和投诉受理部门及电话,按规定在本单位显著位置张榜和单位网站首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四是上报。用人单位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材料,按要求进行上报。将申报人员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系统中导出A3纸双面打印,骑马装订一份每页均需审核人签字,盖单位公章)、《用人单位推荐考核结果公示表》纸质版和胶装的个人材料(每项内容均进行审核、签字、盖章)于20201010日之前报送到人事处职称与岗位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08办公室,电话:2055630)。

2、申报审核中的工作要求。申报材料应逐级推荐,逐级审核。审核期间,各级审核人员如发现申报材料不符合评审条件基本要求,可将申报材料退回修改并完整说明退回修改的理由和需要修改完善的内容。审核人员直接将申报材料退回申报人,申报人将申报材料修改完善后提交,按照原有程序逐级审核推荐。

申报正高级职称或破格申报副高级职称的人员评审前应通过答辩,须准备5分钟自我介绍材料(PPT格式,文件名:系列(专业)+级别+姓名+工作单位),在报送纸质版材料前发送至邮箱1348529677@qq.com

3、材料提交说明。请申报其他系列的所有人员将网上导出的《评审表》胶装材料交到人事处职称与岗位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08),如因职称系统的问题评审表不能导出的,可暂时用附件4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模板格式先行填写提交。其他公示材料按要求时间提交。

五、注意事项

1.其他系列的考核认定现由各系列职改办承担,各系列职改办下发职称申报通知时,需要进行考核认定的人员可直接进行申报。

2.用人单位须先行注册成功后,个人才能注册。

3.个人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准确。

4.职称服务QQ 1群:64300069    服务电话:0991-2604965

 

附件:

1.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参考

2.用人单位推荐考核结果公示表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20209月11

  

  

申报材料具体要求(2020年度).doc    

用人单位考核推荐结果公示表.docx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A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