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对口支援高校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单独招生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980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对口支援高校申请定向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单独招生指标办法等有关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0]4号),我校拟启动与支援高校联合申请2021年定向培养博士单独招生指标工作。

请各学院及时组织教师做好申请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大学(北大基地名额)7所高校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单独招生预报名工作,凡去年报名但未参加考试的教师今年不予考虑博士单招名额。

 一、报考条件

 1、专业不限,教师可自行登陆对口支援高校网站查询相关博士专业招生通知。

 2、在岗工作已满三年的教师方可报考。

 3、年龄在45(含)岁以下,对口支援高校有具体要求的以对口支援高校为准。

二、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申请表(附件1),由学院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递交。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一份。

三、报考2021年对口支援高校定向博士单独考试的教师应按学院要求将申请材料按时递交到学院,学院于2020年10月10日前将报名材料和申请人员名单(附件2)纸质版一份(附件2电子表发送至865300835@qq.com)递交到人事处师资办。

联系人:李勇冠  陈季明

联系电话:2058621

四、学校审议通过后,统一将表格寄送支援高校,联合上报教育部。

 

 

附件:1、石河子大学在职人员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

          2、2021年支援高校定向培养博士研究生单独招生指标申请人员名单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2020年9月30日

  

  

  

附件1-石河子大学在职人员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docx

附件2:2021年支援高校定向培养博士单独招生指标申请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