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暖意融融一家亲、民族团结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233

     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暖意融融一家亲、民族团结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11日,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在中区田径场组织开展了“暖意融融一家亲、民族团结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教师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及6名民族的结亲学生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丰富结亲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促进联系、沟通、交流与学习,增强集体团队建设同时为保障教师和学生在工作和学习之余保持健康身体本次活动开展了师生同台趣味运动比赛,有鼓动人心比赛”“蛟龙出海”“无敌风火轮比赛”“一圈到底”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活动结束后给结亲学生发放了奖品礼物。

此次活动既沟通了思想、交流了感情,又强健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活动结束后结亲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趣味性强、奖品实用,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爱护结亲学生的真情厚意。

 

 

                                                     2020年11月12日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