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援疆博士师资专项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7324

各学院:

今年教育部继续开展原 “985”高校(除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的北京大学、重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外)为新疆高校培养博士层次师资工作,我校教师满足以下条件可以申报:

1.来校工作满两年;

2.近两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3.未报考对口支援高校单列计划。

各学院需落实报名人,并督促报名人积极备考,并参加报考高校的报名、考试或考核。

请各学院填报《自治区本科高校2021年“援疆博士师资专项计划”推荐名单》(见附件通知中的附件2),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一份于202117日下午18:00前报人事处师资办公室(中区行政楼214B)。

联系人:李勇冠  陈季明

电话:2058621

电子邮箱:865300835@qq.com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援疆博士师资专项计划”的通知》

 

 

                                   人事处

                                         202116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援疆博士师资专项计划”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