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干部教师即将赴南疆开展学前支教工作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199


  

3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南疆幼儿园支教干部教师交流座谈会,今年学校第四批支教工作的干部教师是一附院朱志梅、教学试验场申屠向东、教务处尹新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袁丁。

教师工作部潘建广部长介绍了我校2016年以来赴南疆学前支教工作情况,对即将赴任的干部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旭东副校长对参加南疆学前支教干部教师的主动请战、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支教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示石大教师干部优良的作风,取得良好业绩寄予厚望。

2017年、2018年支教教师苗德成、孙跃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支教经验。申屠向东代表本次支教人员表示,支教工作是自治区当前的政治任务,每个人都应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不辜负学校重托,坚决圆满完成任务。

会后,学校领导与支教干部教师在行政楼会议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