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工部)、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开展“民族团结精彩有约、爱我石大你我同行”一家亲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724

        为丰富结对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之间彼此交流、沟通、与学习,促进部门之间的联系,5月27日下午,人事处(教工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携手结对学生在北区排球场联合开展“民族团结精彩有约、爱我石大你我同行”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人跳大绳” “大绳接力跳” “打鸭子”及“别样足球”四个比赛项目,项目结束后由人事处(教工部)、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党委学生工作部进行排球友谊联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结亲师生间其乐融融,合作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加强了部门之间、教师之间、结对师生之间交流沟通。

                                

                                                       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