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与计财处联合开展一家亲“品端午·话传承”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845

为进一步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效果,增进各民族师生之间的情感交融,珍惜各民族共同繁荣的局面,计财处、人事处携手小亲戚一起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在北区博苑餐厅举行一家亲“品端午·话传承”师生联谊活动。活动设计了讲述端午节小故事、《党啊,我的母亲》等节目表演、趣味游戏、包粽子等环节。

此次活动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不仅丰富了教师、学生的文化生活,更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精神内涵贯穿活动始终,让小亲戚们感受到浓浓的兄弟情、姐妹情,让亲戚越走越近,民族团结越结越牢。

                                                     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