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786

    “今天我们集体过政治生日,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希望您牢记宗旨,坚持信念,与时俱进,继续为党的事业添光彩。”6月19日,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玛纳斯红色记忆收藏馆开展“庆七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给每位党员发放的党员政治生日卡上写着这样一段话。

  在红色记忆收藏馆,党员们一边听讲解一边参观。一枚枚不同时期的毛泽东主席像章,一张张粮票、肉票、理发票,一本本革命战争故事连环画,一件件极具年代特色的工作生活用品,触动大家的红色记忆不断涌现。

  正值“访惠聚”轮休的人事处处长刘焕芳结合“访惠聚”工作实际,在收藏馆里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兵团和学校党委部署上来,落实到为学校教职员工办实事上来。

  有着31年党龄的人事档案管理员宋新玲激动地说:“今天在这里参观红色文物,重温入党誓词,上实践党课,让我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我们会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通讯员:李勇冠)

                                                                                             人事处(教工部)党支部

                                                                                                 2021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