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缔约共建

发布者:李勇冠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875

机关党支部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建是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改进组织活动内容形式讲求实际效果,克服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与学校教学科研业务工作相脱节、两张皮的倾向,进而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入推进学校服务型机关建设,搭建机关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师生的平台,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重要作用。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筹规划和部署安排,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于513日在东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签约共建。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作为支部共建的首场交流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为工商管理系教师作了2022年度职称政策报告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邀请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据悉,双方协商通过组织联建、队伍联育、活动联抓、实事联办等形式,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师生问题,充分发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各自优势,着力解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服务基层、业务联动、管理效能和工商管理系服务师生、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建业务融合水平有新突破、服务基层能力有新提升,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促互进、互帮共赢、共同提高。

 

(通讯员:李勇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