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45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3月29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部(处)长刘焕芳的带领下,前往25小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配合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室外环境进行清洁打扫。一组志愿者手拿草耙子、垃圾袋,对小区主干道路旁草坪上的落叶枯枝、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清扫装袋;二组志愿者对小区内乒乓球台等健身器材进行全面清洁;三组志愿者对公示栏、小区展板进行擦洗。志愿服务结束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室外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开展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增强教职工党性意识、提升师德修养,引导教职工积极奉献社会,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和社会发展的引领者和促进者,同时为师市持续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朱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