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思源学院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并举办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罗丹)

37日,西安思源学院副校长赵明宇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工作的成功经验,并与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相关领导举行座谈交流。

考察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长刘焕芳代表校领导对赵明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的基本情况赵明宇副校长对石河子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西安思源学院喀什徕宁校区的筹建情况,以及本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她希望石河子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工作、喀什徕宁校区筹建以及服务新疆和兵团建设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西安思源学院副校长赵明宇发言

教务处副处长张明介绍了学校的招生计划、生源、招生宣传、录取情况。朱嘉副部(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师资引进和人才引育政策,重点从学校、八师、自治区(兵团)等层次介绍了人才引进政策。张爱国副部(处)长介绍了教师学历提升、培训、进修的实施情况。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马玉薇、人才调配中心主任张阳、师资服务办公室主任耿梅分别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政策和支持措施,公开招聘工作,教师进修培训的支持措施和服务保障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思源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