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董朝霞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27日,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董朝霞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校长李剑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李剑对董朝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将深入推进两校密切合作,希望以此调研为契机,发挥双方的独特优势,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董朝霞对石河子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评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刘焕芳、路国栋就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举措及策略、人才评价、岗位设置、岗位聘期考核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涉及人事人才等方面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引进、人才评价与考核、聘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罗丹)